Jonker Street 鸡场街 {马六甲}


这些日子都已成为过去。
那阳光发射的强烈,刺痛了皮肤,刻下了回忆。


相信是最后一次的班级旅行,19岁的我们也就只有现在了吧。
那几天都在鸡场街逛,人很多、很晒,可是和水母自由地行走真的很开心。
拍了很多旧建筑和天空的照片。
也许没什么特别,可我就是喜欢这样。
不起眼的事物我想还是值得被留意的。









这张照片拍的时候被吓倒了,突然间门就开了,他们也就被定格于手机荧幕了。




像是在探索宝藏那样,我们并没有明确的目的地。方向在哪,我们就去哪。
离开了热闹的大街,到鲜少人们的后巷慢慢走着、聊着、笑着。
哪里的门开着,我们也就往里参观。看到的东西还真不少呢,有制作手工肥皂的、木屐鞋子的、传统剪纸的。。。







这些地方都很安静。
水母她最想要的安静。


经过这间店时,我们都感到惊奇。“原来真的有这种店啊。”
里头看见老伯在洗麻将,真的神奇。
一直以来都不知道麻将时可以洗的,还有专洗它们的店面。

太阳依然猛烈,我们却也没有怎么停下脚步。
我就一直在拍照,拍水母(笑),拍剩下的记忆。








没有吃很多,虽然大家都说来到这里一定要把自己喂饱饱的。
可是满足了,那就好。
就挑一些特别的吃。看见榴莲酥的时候,问问水母:“要不要?没吃过试试?”
看她眼光熠熠频频点头说要,我们就买了一个榴莲酥,一个咖啡豆沙饼。
对,只要一个。我对店员这样说。
然后要回了的时候买了我看到就想试的花生汤,人生第一次喝甜的汤,甜。


最后的照片像安娣买菜(捂脸),旁边有只水母乱入了呵呵。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