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everything go in 2016.


总结2016的生活。

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努力工作赚钱,三分之一的时间在慢旅行,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大学的第一学期。

20岁这一年偶然或必然地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彩色人,单色人,双色人,无色人。
这些人带给我的能量是全然不同的,正能量抑或是负能量。
有些教会我微笑的理由,欢笑的乐趣,努力坚持的信念,最简单的幸福。
有的让我了解心机的人无所不在,他们是非的议论,和容易扭曲的事实,让你怀疑自己的存在。重复又重复。无论你多想置身事外。

我们啊,当越长越大的时候,失去的事物会越来越多,可是也因为这样所珍惜的会变得越来越重要。世界一直都是如此,逼着我们成长然后又让时间飞逝地流过。
这样我们一下子就老了。
还没长大就老了。

有个学长对我开玩笑的说:“你不会长大了啦,你只会变老而已。” (因为我身形的关系)
我差点没把东西往他丢去,忍住了。

工作赚钱的时候,最能让我坚持住的是发薪水的那一天,无论有多苦。
长途旅行的时候,最让我感恩和幸福的是什么也不需要烦恼,生活只有那些风景和人陪伴的日子。
大学离乡背井的时候,最让我思念的是分开各地的家人和朋友的声音。

现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最想念你们。想回家去。

来到这一年的最后一天了,我想要做到的事其实是放。
放下那些被伤害的痛,放走没有缘分的人,放心地回到自己。

看着这篇文章的大家,恭喜你们又撑过来了。无论发生什么事,你看看自己还是有勇气地走下去来到这里。现在要祈祷和期望明天会是好的开始。
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