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新的学期要开始了。
三个星期的假期,像梦一样,醒了就消失了。
那段时间从来不会记得自己梦过的事,场景,也许身心太疲惫去记住梦里的世界。
回到家昏昏睡了好久好久的时间,醒来时脑海中还留着零零碎碎的片段,虽然我拼凑不起完整的梦可是脑里有很鲜明的印象,告诉我。
“啊,我来过这个地方,见过许多的人,有些事很亲的人也有那些记不起名字亦或是记不起样貌的某个人。说了什么话,跟他们交谈的内容,做了些什么事却是记不起来。”
可能,另外一个我在不同的世界生活,我也就只是路过他的日常吧。

还有几个小时我就会在飞机上。
又要离开熟悉的家,亲人朋友,和被窝。
每一次离别都会有莫名其妙的伤感,因为我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
现在每一次的见面,我都想纯纯地聆听分享各自的生活,还有陪伴而已。
去哪里吃什么都已经变得没这么重要了。
重要的是人。
大家都越走越远,在路上努力地奋斗人生,也渐渐看清楚这世界的真实性虚假面。
但愿我们都可以保留最初的自己,回到想要的家,建造梦想的家。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