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期


蒙眬眬地过了半个学期,还能多事情还是不清楚。
就像有时我们照相时无法对焦,失去原本的人事物。
留下模糊的光影线条而已。

想要的安静也只是此时此刻,宿舍里完全没人的时候才会有。

就算是假期也没有放松过,我可悲的心灵与身躯。
最近睡眠都被打扰,一个夜晚间好几次醒睡,因为我总担心第二天该完成的任务。
对于一个像我这样的睡神是一大打击啊。
每一天还是忙忙忙,我想从以前就这样了吧,人家的假期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算是假期。
这样只不过是让我喘多一口气,暂时性的。

老朋友和家人不经常性会联络,久久一次想念的时候就会想要和他们说话。在平常的日子都不会去特意打扰他们的生活,彼此都知晓的,都在为了生存而奋斗着。
听到过得还好的自然替他们感到庆幸。
只是偶尔,偶尔带来的消息让我很担心。

如果她发生什么事的话我想我没有自信能好好过。
讨厌自己只能用话语给她一点安慰支持却不能实际陪她帮她。
像巧克力给甜腻却融化不了伤痕累累的身心。

还有其他的说要联络却总是错开的人,何时能再连接上。
当随着时间老去的时候,就不难发现无人是完全没有艰辛的挫折能带着完好的心向前进的。
说过得好,I’m fine。
不一定真的是过得好的。
只是不想让人担心追问,所以每次别人问起近况的时候都说:“我这里很好。”
我们也会有无助的时刻,只是不想打扰他人,希望以不打扰别人的前提下让事情落幕。

我每次都会想,比起那些为了在这世界勉勉强强活下来的孩子,还有身边人所遭遇的事,我所面对的问题只不过是小之又小不值得一提的尘埃。
不能怨为什么这样虽然我真的怨过为什么不能平凡安静的过生活,不过到头来我意识到自己好像都没有活在风平浪静的海洋过。也许因为是我自己本身的性格,擅长招惹人哈哈。
然而我相信每一件事情发生都有它的原因。

这些情绪,我挖个洞埋掉就好。

这个不算假期的短假,我还是有要称赞自己的地方。
你有好好延续跆拳道升级即使已经是那么多年停止了,现在重新开始也没错。
你有完成自己定下的事项,虽然无形中造成压力了也许。
你有坚持跑步,虽然真的想睡多一些,你还是在适当的时候战胜了睡神。
你有为自己煮饭吃,简单却满足的一人份。
你有早一点睡,应该是因为一天的活动太累了,也没有时间睡午觉的关系。
你有为学业功课在担心,这种警惕还是要在潜意识里存在的。
你有感激陪伴你的人们和愿意帮助的街坊。

唯一不好的是,你还是习惯性跌倒撞到东西擦伤,淤青不断。
这点我无法否认我做不到让自己身体不受伤啊。
还得加倍努力吧,哎。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