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風景無法帶走,因為回憶只是臨摹 。




嘿,我的小家。
我回来了。

其实回到来差不多有三个星期左右然而我始终都没有主动联系你们通报一声。
很坏吧我。可是啊我回到来第一个想法是要好好的睡觉而已,什么也不想做,谁也不想见,我就想静静潜水去。
太累了,我怎么睡也填补不回之前熬过的天黑天亮,生理时钟感觉怎么也调不回。
一天24小时我都有本事把它睡去20个小时,你说我糟糕吗。
其实还好,至少还没死不是吗。

就算你问我还会不会再熬那些夜,我想我依然还是会吧,我就是这么样一个顽固的人类。

大一就这么过去了。
太好了。

这一年发生的事情也太戏剧化了,都不敢相信自己。
人果然,真难懂啊。
我相信这所有所有的事,都是让我成长的历练而已。被别人伤害和伤害别人根本不需要什么界限,这两回事都可能同时间发生,同一个人所做出的行为。
我依旧觉得,伤害别人不是什么值得能摊开笑笑说着的事,可笑的是当你无计可施的那一瞬间,觉得只有这个办法能够缓解或逃脱局面,你还是会选择拔出尖利的刀刺向别人。
关于这一点我还在思考还在学习,怎样才能不两败俱伤。
也许以后的以后,
我才能领悟到吧。

没有什么不好的,这路走来也得到很多关爱和祝福的力量。
这次回来,是想多陪陪工作忙碌的妈妈和让自己好好的休息,偶尔和好久不见的朋友相聚,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多走走看看,还有和自己不被打扰独处的时间。

这个小家,也会经常留宿的。

我们像心愛的歌 最後只剩下 啦啦啦啦 窩嗚窩喔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