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每个真心的祝福。





生日感言?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啊。
唯一我很清楚的是我心中有的是满满的感激和感动。
虽然没有表现出来,因为我不是个善于表达的人类啊。


人们说二十一岁的生日是特别的,是大生日,因为这意味着自己拥有金钥匙开启新道路。
可是我觉得这只是像以往那样平凡又珍贵而已。
那几天一直接受祝福的洗礼和爱,淋浴其中的我很幸福。

水母,叶子,笑贼的祝福依然是那么让我感动。不需要什么花俏的言语,简单的动人。
恶米粒和燕子在something咖啡店是属于三人历经千辛万苦的约会,那天很温馨店长还附送豆蔻气泡水当作小小的礼物,帮我们拍了照最后才打烊,明明我们已经过时了也没有催我们。
可爱喇叭和琦琦她们串通好惊喜地替我庆祝,见到她们时个个被我攻打了,实在是没有想到分道扬镳行程忙碌的大家可以这样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有一年了吗?
大家有些变了,也有些没变,不变的是我们在一起的吵闹声。
还有人生中只有那么一个干妈和干姐,小小的短暂的,可是我快乐。
会给我弄红鸡蛋把我宠得宝贝的干妈,还没出粮却还是坚持要请我吃饭的干姐,从来没有想过会在外做工遇到那么好的人。
最后有我的亲家人的心意,一起吃的一顿晚饭和芒果蛋糕。
妈妈送的粉色Kitty猫充电器,哈哈哈我虽然不爱粉色也不喜欢Kitty猫,不过充电器正好。

谢谢每个真心的祝福。



评论

热门博文